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天气农机安全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457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3日 17:16:58
发布机构: 市农机服务中心 文       号:  

各县市区农机服务部门:

市委市政府为应对极端灾害天气作了安排部署,启动了三级响应,要求农业部门加强对农林牧渔业等农业生产方面的防灾减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主动组织人员深入生产一线,以防灾减灾为目标,帮助各类农村经营组织和群众解决各种急难愁盼的农机服务问题,及时参与抗灾救灾工作,展现农机作为。

要高度关注农机作业安全。由于雨雪灾害天气,极易发生农机作业安全事故 ,各地要加强巡回检查指导,督促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开展机具安全检修,减少作业频次,开展安全作业指导,排除机房安全隐患,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三畅通信息渠道。各地在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的过程中,按要求及时上报灾害信息,及时总结宣传,中心监管科加强防灾减灾工作指导调度,统筹做好应对雨雪天气防灾减灾工作。    

      

十堰市农机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3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