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市“三秋”机械化作业和饲料机械收获现场推进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0-0772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03日 16:58:59
发布机构: 市农机服务中心 文       号: 通知  

各县(市区)农机服务中心、武当山农村综合服务中心

为切实做好今年水稻收获与油菜播种机械化作业,推广饲料收获机械在产业发展中的应用,进一步提我市农业生产的机械化作业率,推动畜禽养殖业机械化的发展,经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拟举办全市三秋机械化作业和饲料机械收获现场推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2020年9月7日

二、报到地点:房县霖泓酒店

三、参加人员: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各县市区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推广站负责人市农机服务中心领导和科室(单位)负责人负责现场演示的农机专业合作社人员,市电视台、十堰日报记者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地参加会议的同志于9月7日11:00前到霖泓酒店报到,领取《会议指南》及相关会议材料,按照《会议指南》要求完成会议各项内容。

2、各地今年推进农机化方面的亮点工作已书面整理,大会交流发言时请注意适当精简,发言总体控制在5分钟以内。

3、请各位参会同志会议期间严格遵守相关会议纪律和要求,务实、高效完成会议。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

2020年9月3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