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在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植树造林学雷锋,志愿服务送春风

作者: 唐浩然     日期: 2023-03-06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3月4日上午,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亲自“上阵”,带领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十堰市高铁前广场,参加“生态十堰·绿色家园”2023年十堰市义务植树活动。

市农机服务中心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创建文明机关,将文明理念融入机关的日常工作中来,积极动员中心干部职工参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队员们人人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行动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增添新绿,为加快推进生态强市建设,让绿色成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最亮丽的底色贡献了农机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