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日期: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

开幕会开始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一起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开幕会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凝聚思想共识,勇担时代重任,激发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