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全市“两会”精神哺育新时代农机队伍

作者: 唐浩然     日期: 2022-01-11

站位全局抓落实  奋战首季开门红

全市“两会”精神哺育新时代农机队伍

1月10日下午,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全市“两会”、市政府六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及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在会上传达了“两会”制定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任务、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政府自身建设要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目标等重要内容。

李新着重传达了黄剑雄市长提出的主旨讲话精神和主题要求,一要坚定忠诚之心,提高站位抓落实,把讲政治贯穿到农机工作全过程;二要践行忠诚之为,强化担当抓落实,种好“责任田”,当好“领头雁”,啃下“硬骨头”;三要提升忠诚之能,增强本领抓落实,提高战略思维和把握全局的能力,全力把定下的事干成,把交办的工作做好;四要铸牢忠诚之魂,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增强落实的执行力;五要坚守忠诚之本,改进作风抓落实,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发扬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六要夯实忠诚之基,严守纪律抓落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

李新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强调,作为新时代农机人,一要站位全局抓落实。要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提升工作效率;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制定任务列清单,明确工作路线图;三要增强本领抓落实。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适应农机化发展需要;四要争先进位抓落实。要对表兄弟县市,赶超指标争先进;五要遵规守纪抓落实。要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李新要求,在新年伊始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找准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下好“先手棋”,做好“店小二”,全力抓好农机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