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郧西县农机服务中心主动上门当好“店小二”,服务农业产业

作者: 郧西县农机服务中心     日期: 2021-12-07

2021年12月伊始,郧西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党组主要领导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郧西县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户户走到”和“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要求,深入走访部分乡镇农业产业发展企业和市场主体,扎实做到“五到”,优化营商环境,现场收集问题线索9条,解决实际困难2个,提出合理化建议6条,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土门镇湖北鑫农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牧草机械收割、饲料机械加工、马头山羊养殖等情况,重点了解了马头羊产业链发展中农业机械使用现状和壮大发展对新型农业机械的需求情况。该公司负责人王顺美由衷感叹,发展马头羊产业这么多年,真心感谢县农业机械部门领导的支持和指导,光享受农业机械补贴就高达20多万元,极大的降低了用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本人将积极主动学习新政策新技术,有信心将马头山羊产业做大做强。

在香口乡海涛农场,查看了新发展养殖基地建设和生态鱼养殖情况,了解市场销路,宣传了省市农机部门有关政策,积极引导该企业向智能化、高科技方向发展。

在槐树林特场,实地查看了槐树茶叶专业合作社茶场和生产车间,了解生态有机茶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农业农机合作社冷水稻生产加工基地,就我县冷水稻生产加工全程机械化建设作了深入探讨,要求迅速启动全市“育秧工厂”试点项目建设,做好全县试点推广工作,中心将积极参与服务指导;在冷水鱼养殖基地,查看了生态鱼养殖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农业机械化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