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春耕时节农机使用注意事项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机服务中心高位推进 “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

作者: 杜炜     日期: 2021-11-13

市农机服务中心全面启动“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来,以弘扬“创新坚守、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目标,结合“三转四提高”工作要求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创建,在全市农机系统深入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促进农机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提升专业化能力、提高精细化水平、强化精准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效果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推进农机化“提质促产业、升级助振兴”中走在前、作表率。

有广度,全员参与,全面部署。为切实把“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做深做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市农机服务中心紧扣全市活动要求,结合农机化工作实际,印发了全市农机系统“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研究制订了领导干部学习计划,选择了一批重要学习资料,谋划了一系列重大组织活动,确定了一批重点培训课程。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提高全体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参与到“岗位大练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有力度,全程跟进,全面指导。为把活动的具体要求真正落实到提高素质、转变作风、推进工作、服务发展中,中心机关党委确定采取日坚持,周提醒,月记实、月评价制度,通过全方位的跟进监督,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同时机关党委加强对所属党支部的活动指导,通过采取到会指导和检查督导等方式,促使所属党支部全面排查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工作制度、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持续深入推进“人人履职、人人尽责”。

有深度,全力推进,全面提效。以“干什么,学什么,差什么,补什么”为原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农机系统干部职工争做立足岗位、提能增效、担当作为的标兵。坚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讲授党课,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义和内涵要求。围绕农机惠农政策实施,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业务专项学习,动员青年干部参加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第六届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选手培训,促进农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眼界、提能力、强本领、长才干,全面提升岗位能力水平,切实提高活动实效。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