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排查安全隐患 压实排险责任

作者: 范洪江     日期: 2021-06-23


——李新深入张湾丹江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


6月22日下午,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奔赴张湾、丹江口市对农机生产和经销企业展开安全隐患深度排查工作。
       在十堰市三宏农机公司,李新对生产车间、仓库重点部位及厂房用水、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时指出产品包装箱堆放存在隐患等问题,并责令立即整改。在经销门店发现的日常用电报废线路没有及时拆除等问题,也及时指出并提醒立即整改。随后,李新一行来到柏林镇,对柏林小邓农机门市部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新一行又冒着酷暑来到位于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的湖北华联机械制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六里坪时风配件经营部(农机超市),对生产、经营中是否存在重要安全风险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对湖北华联机械制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检查,直击“死角”和“盲区”,对车间工业用氧气瓶压力表阀破损、车间灭火器放置不合理等细节问题责成立即进行整改。
       针对生产经营资质、产品质量等关键环节的安全责任,李新分别做了现场指导的工作安排,强调要求,各县(市区)农机部门及经销企业要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做好农机安全操作培训,切实提高农机安全操作能力和意识。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