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房县农机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作者: 房县农机服务中心     日期: 2020-09-30

9月28日下午,房县农机服务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报告会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久云做专题辅导。县农机服务中心、监理站、推广站在职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王久云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点、重点、亮点和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内在逻辑及学习贯彻落实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解。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共收录了19个专题、92篇文章,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更好理解把握新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着重要作用。

中心主任李敬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农机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农机职责和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示范学、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专题辅导深入学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