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李新同志到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调研

作者: 农机推广中心     日期: 2020-07-16

7月14日,十堰市农机服务中心主任李新一行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第三代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及产品研发进行调研,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涛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基地负责人陪同下首先来到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展厅参观,在现场听取技术负责人对智能农机终端的设计、研发、制造及应用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整体建设情况,智能农机装备在丘陵山区等复杂条件下的应用前景等。

随后,调研组来到会议室与产业基地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李新指出,智慧农业是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智能农机是农机制造的前沿,是技术创新的前沿,第三代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建设是机制创新的体现,市农机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争取相关政策支持,支持能智能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建设,全力搞好服务,服务智能农机装备的研发及试验验证。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