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季度例会

作者: 李艳阳     日期: 2019-09-30

930日,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由市安委会农机专业委员会成员参加的例会,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汪晓春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认为,三季度,全市农机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了三大活动期间和汛期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专班深入县市区开展安全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第三季度未发生一起农机安全责任事故,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秋冬季节来临,是农业生产高峰季,国庆节日将迎来乡村旅游高峰,农村道路出行车辆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全市农机部门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真履职,敢担当,实作为,切实种好农机部门自己的“责任田”。重点加强田检路查力度,扎实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农机安全执法检查、农机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和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