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2024年度春耕主推作业方式及十堰市情况介绍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机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党办     日期: 2019-09-18

  

917日上午农机服务中心在中心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机关支部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晓春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汪晓春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农业机械化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支部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中心党组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汪晓春同志强调,要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真正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会上,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桂林同志就开展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三要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四要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分类指导;五要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要聚焦责任落实,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动作用。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