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机服务中心多举措逐项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李艳阳     日期: 2019-06-20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农机服务中心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农机重特大事故,促进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一是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在房县化龙堰镇开展上路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农业机械无牌行驶、未检验作业和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违规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开展安全宣传进作业场地活动。深入施工场地,为正在作业的机手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三是开展农机安全宣传进村入户活动。在房县门古寺镇仙家坪村,在村委会等显著位置悬挂安全宣传条幅2条,把农机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到广大村民,提高村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四是积极参加安全知识竞赛,组织动员充分,答题率、答对率都达到100%,提高了广大农机干部的学习了解安全生产知识的积极性。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