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春耕时节农机使用注意事项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副市长王晓现场指导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李艳阳     日期: 2019-06-12

根据十堰市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612日上午,市农机服务中心在人民广场参加了全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副市长王晓、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定斌、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等领导到农机展台前指导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定斌现场肯定了近年来农机部门抓安全生产成绩,认为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

副市长王晓听取农机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后指出:“农机部门要主动与公安部门、应急管理部门联系,重点抓好农村农用车辆(变型拖拉机)的监管,每年开展3-4次联合执法,确保农村安全稳定。”

这次安全咨询日活动采取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突出事故警示教育,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宣传,现场共发放资料300余册,解答群众问题40余次。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