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例会

作者: 李艳阳     日期: 2018-12-27

   时至岁末年初,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第四季度例会,专题研究2019年第一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副主任代全兵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第一季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认为,一年来,全市农机部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突出安全重点,狠抓工作部署落实。二是健全责任体系,打造安全监管合力。三是推进“变拖”清零,消除重点安全隐患。四是强化综合治理,开展安全专项行动。五是突出源头管控,防范农机安全风险。六是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七是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安全文化建设。提高了农机“三率”水平和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有效地遏制了重特大农机事故的发生,农机安全形势平稳,全年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会议指出,2019年第一季度,要以“变拖”清零,打非治违、隐患治理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元旦、春节、两会“百日”农机安全生产和灾害救援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做好安全生产迎检工作,统筹谋划好2019年度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