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春耕时节农机使用注意事项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到丹江口市督导检查中秋、国庆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李艳阳     日期: 2018-09-20

918日,市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到丹江口市督导检查中秋、国庆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首先到均县镇核桃园村、洪家沟村等机手家中对变型拖拉机整治情况进行了暗访和检查,对已经公告注销的变型拖拉机,告知机手禁止上路行驶。

在核桃园村委会,检查组指出要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该村加强对辖区内机手安全提醒和教育。

 

随后检查组来到了凉水河镇了解乡、村两级在抓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属地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凉水河镇安全生产办公室积极配合丹江口市农机安全监理站积极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将辖区内的变型拖拉机分村进行了核对。

凉水河镇北沟村委会建立健全了车辆台账,并与机手签订了农村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对辖区内的变型拖拉机开展经常性的安全劝导活动。

检查组还来到了蒿坪镇惠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查看了机具的安全性能,提醒合作社负责人注重秋季农忙期间的农机作业安全。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