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机动态

竹山县农机局“四举措”做好“双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日期: 2018-09-19

 

为做好双节前安农机全生产工作,竹山县农机安全监理站以“四举措”为抓手,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917日上午召开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双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细化责任,确保“双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突出重点,消除安全隐患。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以乡村道路、农机作业现场、农机合作社等重要场所为重点,排查治理隐患,严厉查处无牌行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不参加年度检验等违法行为。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生产氛围。通过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发送安全提醒短信、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让广大农机手进一步的了解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充分掌握农机安全生产常识。

四是强化值班,做好应急防范。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双节”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事故报告制度,充分做好各项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一旦发生农机事故,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汪剑)

 

开展路检路查,排查安全隐患

收回已注销的“变拖”牌照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