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走出去”接受红色教育 “请进来”认真研学党史

作者: 杨琦     日期: 2021-05-18

“走出去”接受红色教育“请进来”认真研学党史

——市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继5月8日参观瞻仰房县雷天明纪念馆后,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于5月14日邀请市委党史宣讲团成员、湖北医药学院刘涛教授,为市农机服务中心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以《逐梦之路是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为题,从“山河破碎与艰难寻梦”、“‘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五个部分,讲述了近代中国山河破碎之际各阶层的仁人志士救亡图存的艰辛探索,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再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逐梦历程,深刻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家园、汲取智慧力量,以始终不改的初心、百折不挠的意志、有过则改的胸怀、敢于胜利的信念,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主持宣讲活动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一是党支部书记带头,抓好党员自学;二是用好网络等途径,组织专题学习;三是要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一次“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党支部书记要给支部党员上一次专题党课;五是要在“七一”前后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六是要广泛动员支部党员主动到所在街道、社区“双报到”,每名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用实干扛起责任,用行动诠释担当,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推进我市农机化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