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在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参阅红色档案,强化内生动力

作者: 杨琦     日期: 2021-04-16

参阅红色档案,强化内生动力

——市农机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



参阅红色档案,强化内生动力。4月15日下午,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率中心所属机关事业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共赴十堰市档案馆参观参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现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这是该单位党史学教系列活动之一,在参观学习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红色档案文献展展厅,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家记忆》纪录片,学习【党史百年·天天读】4月15内容,传达胡亚波书记在市委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座谈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农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学习先烈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革命精神,在新时期不忘苦难的来路、坚定未来的道路,在学习工作中坚定不移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地、见实效。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 守初心 开新局为题讲专题党课,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学习党史同谋划推动开局起步的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砥砺优良作风、展现担当作为。他要求市直农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助力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十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农机化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农机服务系统的部分退休老党员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