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农机服务中心以“双联共建”启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

作者:      日期: 2020-07-30

  

7月29日上午8:00时许,市农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同志亲率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奔赴张湾区黄龙镇东湾村,与村支部全方位对接“下沉社区”工作。

  

整个对接工作起步于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吕世品同志主持的以“党组织联建,党员联学”为主题,以中心机关、中心直属单位与东湾村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近30名党员同时佩戴党员徽章、齐声重温誓词、聆听党章朗诵……继而共同学习传达了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的文件精神,宣读《十堰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方案》,共同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当会宣誓《下沉社区工作承诺》并在《承诺书》签名。整个活动后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分赴责任巷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治理。

  

  

在这次别具特色的专题“主题党日”活动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新同志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做对“必答题”。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当前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完成好这道“必答题”。二是要发挥优势,做好“加分项”。农机中心作为涉农部门,要宣传好党关于农村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发挥单位人才、资源等优势,把东湾村打造成为中心党员干部培养基地、乡村治理试验基地和农机化示范基地;三是要互学联建,争取“双促进”。农机中心和东湾村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东湾村党建水平和乡村治理能力的提高,促进农机干部素质和服务群众能力的提高。

东湾村党支部书记李光霞同志当会表示,将团结带领村“两委”和全村群众主动积极支持配合下沉单位党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感谢党对基层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目前,市农机服务中心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23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已全部完成“双”。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