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机局 主办 通知公告>>      春耕时节农机使用注意事项        
欢迎访问十堰农机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郧阳区: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农机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日期: 2018-11-08

 

 

115日,郧阳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农机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区委巡察入驻区农机局党组工作正式启动。


巡察动员会指出,此次巡察历时1个月,主要将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方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党的组织建设方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方面、领导班子和干部履责情况、落实《条例》选人用人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共10个方面重点开展巡察监督。要求农机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在思想觉悟和实践行动上自我检阅、自我加压,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宗旨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区脱贫攻坚和“三农”发展工作之中,为实现全区乡村振兴贡献农机力量。

区农机局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行动上与区委决策保持一致;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搞好沟通协调,及时提供各项材料,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对巡察发展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动员会上,参会人员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现场对农机局进行了民主测评。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农机局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局老干部代表,各乡镇农机服务中心主任共45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十堰市农机局 版权所有:十堰市农机局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人民路中路72号 联系电话:0719-8651306 邮政编码:442000 网站地图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3